卫衣什么颜色比较好看,这五个颜色什么时候都不过时

2019/10/13 9:1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喜欢买纯色卫衣,因为纯色卫衣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多种颜色拼接的卫衣给人一种潮流是时尚特性,但是一般来说这种卫衣的驾驭难度较大,那么卫衣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

卫衣有那么多的颜色,我们又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卫衣呢?其实每一种卫衣的颜色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想知道卫衣什么颜色比较好看?来看看吧。

1208139581.jpeg

1、红色卫衣

红色一直是一种给人感觉非常热情的颜色,穿着红色卫衣就可以给人带来一种你是一个外向温暖的人。

2、绿色卫衣

作为原谅色的绿色,很多人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都会尽量避免选择绿色,尤其是戴帽子的。原因是什么我想不用我多说了吧,但其实绿色卫衣搭配上面一些个性动感的图案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绿色卫衣能让你显得非常有青春和活力。

1308295965.jpeg

3、白色卫衣

既然有人喜欢黑色,那么肯定也有人喜欢白色的卫衣,白色卫衣就给人带来一种简约、干净和阳光的形象,是不少小哥哥非常喜欢的一种颜色。

4、蓝色卫衣

蓝色卫衣非常有魅力,会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不管是内搭还是作为外套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209282382.jpeg

5、黑色卫衣

黑色卫衣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颜色,而且黑色卫衣比较显瘦,整个卫衣的线条也非常的优雅。

一部分人可能会觉得纯色卫衣比较单调,其实你如果怕单调的话可以选择在纯色的底衫上面加一些小的logo或者是图案。但是面积不可太大,避免破坏整个纯色卫衣的整体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