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适合穿多长的大衣,这样穿大衣,可以显高10cm!

2019/10/19 9:05: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样穿衣显高是矮个子女生都会想知道的问题,对于穿衣比较臃肿的冬天来说,妹子们更加关注这个问题了,怎么选适合矮个子女生的大衣,今天就来看看吧。

其实显高、显瘦和身高条件的关系真的没有你想得那么大,小个子穿对了大衣照样可以显高10cm,来看看吧。

最好选择长度不超过膝盖的大衣哦,长度大约在八十五厘米,总之大衣的长度别超过八十五厘米是最好的。这个长度的大衣对矮个子女生来说最合适,刚好把最纤细的小腿全部露出来,从视觉上能起到很不错的显高作用哦!

1206081873.jpeg

腰线

大衣敞开穿,将你的腰线露出来,就可以视觉显高挑了,那么一件H廓形的大衣,内搭的高腰的百褶裙,露出你的小蛮腰,瞬间就有显高挑的既视感了,同时也显瘦呢!

寒冷很冷,那么也可以选择有腰带款的大衣,将腰带系好,这样也是可以露出你的腰线,平衡了身材的比例,瞬间就视觉显高挑了,小个子女生可以学这样穿,准没错。

选短不选长

对于身材娇小,个子矮的妹子来说,选大衣还是选短不选长最佳了,下身就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裤,轻松藏住你的赘肉,超级显瘦,还可以露出腰线,一举两得的穿法。

1221489407.jpeg

同色系穿法

穿对了即使是矮个子也是可以穿得显高挑的,同色系穿法就可以帮到你了,轻松就让你身材显高挑,灰色的大衣搭配同色打底袜和裙子,这样穿显高级感,同时还很时髦!

不穿长及脚踝的宽松大衣

不要穿长及脚踝的宽松大衣,太长的大衣,把脚踝都全部遮住了,会在一定的程度下重心会往下,导致人的整体感觉比较的往下,从而显得比较的矮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