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鞋子打脚用酒擦脚有用吗 介绍几种方法可以免受其苦

2016/5/23 21:34:54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鞋子边缘部位磨脚,可用湿毛巾捂几分钟,使其潮湿变软,然后拿玻璃瓶子等圆柱形物体用力擀压几遍。用湿布将磨脚的地方盖住,让其变得软和,再穿上就不磨脚了。

教大家鞋子磨脚后跟怎么办的小妙招,新皮鞋买来时,常常因为太硬,穿着很不舒服,甚至把脚磨得红肿、起泡,鞋子磨脚后跟怎么办?现介绍几种方法可以免受其苦。可以用一块湿海绵将磨脚部位的鞋革沾湿,待一小时就有所软化,再穿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但不要经常擦湿鞋革,那样不利于保护皮鞋。还可以用白酒涂于鞋里磨脚的地方、浸湿约5~15分钟,等其稍软,再穿上行走,干后就不磨脚了。也可以将酒精喷在布条上等到湿了为止,再把布条塞满于鞋内,次日即可穿着。 用手轻轻地捏揉磨脚部位,使鞋质柔软,但不可用力过猛,以免使鞋面起皱。  由于大部分皮鞋的前后都放置了定型化学片,再加上鞋后跟通常由两块皮子缝合,脚跟和鞋之间稍有空隙就会被磨破。另外,新鞋过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脚。新鞋最容易磨脚的两个地方,是脚后跟和大脚趾外侧。如果长期穿磨脚的鞋子,容易导致鸡眼、甲沟炎、拇指外翻等疾病喔。相信每个人都会遭遇新鞋磨脚的痛苦,新鞋磨脚后跟怎么办呢?所谓是世上无难事,万事皆有解决的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