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卫衣搭配什么裤子,这样搭配可好看了

2020/3/18 17: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很多人会选择的日常单品,那卫衣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女生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吧。

卫衣减龄时尚,是很多女生必备的单品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女生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吧。

卫衣搭配牛仔裤,绝对是减龄造型中的首选,摩登俏皮又彰显青春活力无限。短款卫衣搭配高腰牛仔裤,这样可以拉长腿部比例,在视觉上有显高的作用。

把卫衣塞进阔腿裤里面也是显高,拉长下身比例很好的一个选择,由于卫衣有点厚度建议塞一小部分即可。如果追求更休闲率性的穿搭,卫衣搭配休闲裤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保险的黑白灰色,建议大家彩色的卫衣在沉闷的秋冬季也请大胆穿起来,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风格体验。

青春的卫衣也可以穿出气场,那就是来一条霸气的超长阔腿裤,少了攻击性的气场,可萌可酷!纯色款的卫衣简洁百搭,内搭外穿都合适,人手一件!卫衣组合运动阔腿裤,舒适感加分,动感又个性。如果搭配运动裤,也是有小心机的哦,就是注意跟卫衣的色调和谐。

黑白配都是日常颜色穿搭中不可少的存在,都说黑白搭配最经典了,而且还很时髦,最流行的白色连帽卫衣,穿上身就是青春活力范十足,几乎都不挑身材穿的,选择一条黑色束脚运动裤相配,可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