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帮鞋怎么穿,高帮鞋如何穿搭才不显矮

2020/3/27 15: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人喜欢穿高帮鞋,但高帮鞋穿不好就会显腿短,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高帮鞋怎么穿吧。

现如今春夏时尚圈秀场上,频频出现高帮鞋,虽然这样显得腿比较笨重的感觉,但正是如此,才能腿显得细长。那你知道高帮鞋怎么穿吗?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选高帮鞋时,最好选深色系的,特别是腿不长的男生,这样可以避免别人把焦点移到腿上。除此之外,因为男生的裤子也大多是深色系的,同一色系的鞋和裤子搭配,在视觉有延伸的作用,能显腿长。

选择搭配略微有些宽松的修身裤,裤脚不会肥大到遮住高帮鞋,但穿着又比紧身裤舒服,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露点肉这样会把视线集中在露出的腿上,反而忽略了腿长。很多怕冷的男生可能会家一双长筒袜,虽然今年很流行,也确实很好看,但是腿不够长的就别尝试了,会显得腿更短。

1205596895.jpeg

穿高帮鞋要露肉,关键点当时在裤子上,毕竟鞋子不能变短,搭配九分裤,不用选择有复杂的配色,这样能搭配各种风格的服装,和高帮鞋搭配的时候,稍微挽些裤脚就能露肉,很是方便。

最后,一个大家都不能忽视的细节,就是鞋带的系法。平常我们常用的系鞋方法只有那么一种,丝毫没有个性,鞋带系得不好,等于鞋子没有灵魂,尤其是高帮鞋,鞋带系得好看,fashion感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