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兰内衣特别赞助江苏卫视《闺蜜好美》,和郑爽一起打造时尚闺蜜淘

2020/7/1 17:31:1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江苏卫视全新综艺——《闺蜜好美》,是一档为素人闺蜜进行时尚改造的综艺,清新的节目风格别具特色,这档节目除了黄霄雲之外,还有郑爽的惊喜加入,全能改造师张瀚一也为节目带来了很大的看点,与此同时,节目给观众的视觉关键词“闺蜜”两字,也让不少人感同身受。

 

 

对于女人来说,闺蜜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也是体贴入微的家人。这一点其实与悠兰内衣不谋而合,作为主打舒适、无痕特点的女性内衣品牌,悠兰一直提倡女性可以慢下来,体会慵懒、惬意的当下生活,并且“愿天下女人都能被温柔以待”,这也就成为了《闺蜜好美》选择悠兰内衣作为特别赞助的原因所在。

 

 

此次,作为《闺蜜好美》特别赞助的内衣品牌——悠兰,携旗下爆款内衣一起在节目中惊艳亮相,更在节目成为了明星和主持人的推荐款。

 

其最鲜明的特点就是简约与新潮相撞的无痕内衣,它既不会有轮廓外现的尴尬,也没有炎炎夏日的闷热感,与此同时,又拥有很好承托力和弹性,既适合在聚会、休闲时作为单品百搭,又适合在瑜伽、逛街时行动自如。

 

 

明星综艺合作,悠兰品牌释放女性新力量

 

随着女性精神崛起,更多女性拥有了更为自主、悦己的消费意愿。而伴随着这些变化,悠兰也在品牌的路上,始终专注于满足女性对内衣“舒适自由无束缚”的基本诉求,为女性打造更多舒适、时尚的生活内容,更好地满足女性由内而外提升自我、不断成长的需求,成为女性生活中最温情的守护者。

 

 

这次悠兰与《闺蜜好美》合作,是悠兰超级内衣品牌计划其中的惊艳一环。以品牌赞助综艺节目为始,悠兰将全面启动超级内衣品牌计划:以明星代言为所有女性提供更好的成长方式、生活方式;以公益活动宣导现代女性撕掉外界赋予的标签束缚,积极地探索人生更多的可能性;以悠兰慢活内衣哲学号召和鼓舞女性勇敢活出自我、活出精致。

 

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应该有一个悠兰的位置,当你不想取悦别人时,当你想要轻松舒服时,当你想要想要放飞自我的时候,当你想要兼顾舒适和美的时候,就穿上悠兰内衣.....

江苏卫视《闺蜜好美》,悠兰和郑爽、黄霄雲一起,探索闺蜜之间那些美丽的故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