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配什么鞋子,搭配这几双美鞋就够了

2020/7/6 17: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那么多裙子中,唯有百褶裙近几年火得一塌糊涂,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百褶裙配什么鞋子吧。

百褶裙是非常百搭的一款单品,无论是搭配衬衫,T恤,短外套还是长大衣都毫无压力,那么百褶裙搭配什么鞋子呢?来了解一下吧。

百褶裙+高跟鞋

要想穿优雅女人味,非高更鞋莫属了,贝嫂用网红款一字带高跟鞋搭配百褶裙,性感时髦还精致优雅,早秋这么穿妥妥的美

百褶裙+平底鞋

随着运动风愈演愈热,人手一双的小白鞋又可以拿出来抖抖骚了,搭配百褶裙时髦又很有高街范儿

百褶裙+尖头鞋

百褶裙和尖头鞋也是非常不错的穿法,明锐的小尖头可以拉长小腿和双脚之间的线条感,视觉上更显腿长,同时尖头鞋看起来也非常的精致简约,搭配百褶裙不仅起到了显瘦的作用,又不会抢了风头。

百褶裙+小白鞋

万能的小白鞋可以搭配任何的单品,用来搭配百褶裙也完全不在话下。飘逸的百褶裙,搭配上小白鞋后整个造型就是大写的清新,轻轻松松就让你减龄十岁。

百褶短裙+短靴

短靴在时尚潮人的穿搭街拍中不少见,可见它百搭又不失个性。用它来搭配百褶短裙,完全不挑人,对高个子女生有一定的优势,对矮个子女生也是十分友好,十分显身材而且十分显高,一米八大长腿不是梦。

百褶短裙+单鞋

在春夏季,受到各类小仙女的追捧的就是单鞋啦~它不仅仅是穿着舒适好看,在穿搭上也是风格百变。在搭配百褶短裙时,风格也是各有不同,可以甜美可爱也可以气质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