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5种搭配显瘦又好看

2020/8/24 17:5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和职场穿搭中,裤子也更能增加气场,让你走路生风,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牛仔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吧。

牛仔裤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单品,阔腿裤更是不挑身材,那牛仔阔腿裤怎么穿呢?今天来了解一下牛仔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吧。

像牛仔阔腿裤这么百搭又好看的单品,一年四季都不会过时,很流行呢,高腰打造的破洞牛仔阔腿裤,会比起一般的款式更来得个性潮流,最重要的是穿上显瘦,上衣随便选择一件纯色的t恤搭配即可,时髦出众!

穿牛仔阔腿裤配各种t恤真的很好看,简单却不失大方的装扮,特别适合日常的穿搭,九分牛仔阔腿裤,侧边白色条纹设计,视觉上就有拉长双腿比例的效果,腿粗、各种不完美腿型的穿上再合适不过,上身选择一件今年流行的露肩t恤,短袖款式,夏季这一整套装扮超赞的!

一字领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搭配长款牛仔阔腿裤时,没有什么能比一件性感又清凉的露肩上衣更能解暑的了。一字领上衣选择蕾丝或雪纺的面料都很好看,浅色气质更佳。

牛仔阔腿裤同材质短款吊带上衣,尽显完美好身材,搭配一双白色拖鞋让造型更加放松,担心过于搭配过于单一,可以选择一定草帽让look更具旋律感和时尚韵味。

衬衫搭配阔腿牛仔裤,知性风满满很适合上班女生,不过记得上衣塞进裤头,衬衫多解开几个扣更性感有范儿。平底鞋搭配牛仔阔腿裤更显甜美少女气质,尤其是红色平底鞋,搭配牛仔阔腿裤想不抢镜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