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式高跟鞋是什么鬼东西 网民还大呼性感

2016/4/30 8:06:26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派对”组合的男女清一色的黑衣配15厘米的高跟鞋,以性感优美的舞姿,征服了周立波、高晓松等评委;高跟鞋男舞者的创意秀,更是令杨丞琳也大呼不如他们“性感”。

在10年前,野蛮女友命令男朋友穿高跟鞋,还只是一种戏谑。然而,突然有一天,一个叫韩火火的男人踏一双高跟鞋,身披名牌战衣,带着和他的名字一样无法抵挡的热度,以时尚的名义席卷而来。那些隐秘的含蓄的内置高跟鞋,突然就变得如胆小鬼般,和真正的高跟鞋有了仰视的角度。其实,谁能说这不是一种回归呢。高跟鞋本身就是因男性而生。相传路易十四苦于身材矮小,无法尽显他的高贵气度和男人雄风,就命工匠量身定制了四寸高鞋跟的高跟鞋,并将鞋跟漆成华丽的红色。这引发了法国贵族男女的热烈跟风,后来传遍了欧洲大陆。如今,法国总统萨科齐也秉承了老祖宗的传统,虽然只是两英寸高跟,也以其自身的影响力带动了男士穿高跟鞋的风潮。而在今年的中国达人秀上,“时尚派对”组合的男女清一色的黑衣配15厘米的高跟鞋,以性感优美的舞姿,征服了周立波、高晓松等评委;快乐大本营上,高跟鞋男舞者的创意秀,更是令杨丞琳也大呼不如他们“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