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式高跟鞋是什么鬼东西 网民还大呼性感

2016/4/30 8:06:26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派对”组合的男女清一色的黑衣配15厘米的高跟鞋,以性感优美的舞姿,征服了周立波、高晓松等评委;高跟鞋男舞者的创意秀,更是令杨丞琳也大呼不如他们“性感”。

拗造型:马丁靴、缤纷艳丽的球鞋、“踢死牛”的尖头皮鞋,固然还有一些突破沉闷的作用,但已缺乏脱颖而出的生猛后劲。而原本只出现在女人脚下的高跟,和男性魅力混搭在一起,似瞬间有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给整体装扮的吸引度和时尚度加分不少,绝对是时装周街拍或者派对上受关注率高的杀手武器。提高海拔:对于身材不够挺拔的男士来说,这是一个沮丧的话题,却又是一个带来改变的转折。如果你像汤姆·克鲁斯或者萨科齐那样身边总有个高个子美女,你会发现多么需要一双高跟鞋来拉长腿部线条,帮助你看起来更挺拔。当然,这种高度增加所带来的权威感和安全感,是更重要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