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琥珀吊坠配什么链子 我们都帮你整理好了

2017/12/17 7:3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琥珀的不断开采,现在由琥珀制成的吊坠也不再是有钱人的首饰,而是开始走入普通人的生活。琥珀有好坏,琥珀吊坠绳的质量也会有不同,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琥珀其实是一种古老的化石,是由树脂滴落在地上石化而成的一种特殊的物质。因其来源于象征着长寿的松树,而且摩擦或遇热后还能产生一种松香的气味,所以千百年来,数量稀少的琥珀都是一种极其珍贵的饰品。

如今,随着开采技术的进步,琥珀的产量也越来越高,所以由它制成的吊坠也开始走进大众、趋于流行。那么这次,我们就将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材质的链子能和琥珀吊坠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

常见的吊坠绳材料就是手工编织绳了,这种绳子粗壮结实,比较耐用,而且价格也很亲民实惠,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手工编织绳的创造性强,一根绳子可以有多种编制方法,能满足不同佩戴者的个性化需求。不过。它的缺陷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很容易藏污纳垢,不容易清洗。

相对来说,皮绳就会耐脏一点,而且皮绳的强度、柔韧度更大,不容易产生形变。从质感上来说,皮绳也会手工编织绳好一些。但是因为受到材料的限制,皮绳的款式就比较简单统一,无法在编织花样上进行创新。

其实选择珀金或者纯银这种金属类的来制成吊坠绳也是很耐用的。金属的可塑性强,能打造出的吊坠绳造型也多,而且这样的吊坠绳不吸汗不发臭,用水一冲就可以焕然一新。即使时间长了,吊坠绳的表面氧化发黑,用酒精棉一擦就能马上恢复如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