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穿衣搭配 尽情展示女性风采

2017/10/20 17:3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衣物的审美,女性很有发言权。她们常年不停的更换自己的装扮,并以其来展示自己的审美与品味。但是,旗袍风式的裙子一经问世,便被人们所青睐与垂爱。

人们追求美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歇,女性在追逐美的道路上可谓是披荆斩棘。不少国家都有着属于自己民族,国家特色的服饰,就像是日本的和服,美国的燕尾服等。而我们中国的代表服饰恐怕就是中山装与旗袍了,二者历经岁月的洗礼,变得更加潮流。

设计师将我国的国服旗袍加以改造传承,进而设计出一种兼具长袍与裙子的衣物,那就是旗袍裙。其实,旗袍裙的说法就是来源于旗袍与裙子的组合,而且,在很多的西方国家,对于旗袍裙的喜爱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其他类型的裙子。

由此可见,我国文化被人们认可的程度。旗袍裙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时尚与新潮的代名词,更多的则是一种文化的底蕴与民族风情。可以说,借助旗袍裙很好的宣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很好的为世界人民展现出一种独特的东方审美。

一般来说,西方的女性都比较高挑,身材也比较好。所以,将旗袍裙特意设计成款式新颖但仍有东方韵味残留的中长款式,以便西方的美女轻松驾驭。传统的刺绣手工艺融合到旗袍裙中,更加增添了其中的文化底蕴与极高的内涵。

当然,不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轻松实现旗袍裙的穿搭,首先需要具备的就是一种也有的气质与风度。可以这样说,旗袍裙借助人体可以展现东方的美,而西方的姑娘则借助旗袍裙彰显了其独有的贵妇风范,两者的结合本身就是天衣无缝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