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文化浓重深远 你都了解了吗

2017/10/15 8:3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一种非常挑身材的衣服,很多女生都喜欢旗袍,但是穿不下旗袍。身材好的人不一定穿旗袍好看,但是,穿旗袍好看的人,身材一定都很好。下面就来了解旗袍文化。

说起旗袍文化,很多人都不陌生。旗袍在中国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民国时期旗袍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服饰,那时候大街小巷都会穿旗袍。旗袍比较贴身,能够很好的勾勒出女性的身体曲线,女人穿起来非常的性感,而且充满一种贵气。

旗袍不仅穿上比较好看,而且是我国特有的服装,算是国服的一种。很多人身材很好也不一定能够驾驭旗袍,下面还是来简单了解一下旗袍的穿搭。

旗袍好看,但是穿搭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穿搭不得当,再好看的旗袍也可能变得普通。旗袍能够显得一个人非常有气质,所以穿着旗袍一定要挺胸抬头,双眼向前看。搭配高跟鞋是非常有必要的。

高跟鞋能够让人挺直腰杆走路,而且增加了人体的高度,让穿上旗袍的整个人看起来瘦长而高贵。喜欢穿着旗袍,可以根据旗袍的颜色花纹,搭配上好看的高跟鞋。如果不会配色,选择百搭的黑色或者白色都是可以的。

穿着旗袍同行要带一些首饰显得贵气十足,很多中年太太都喜欢这样的装扮。旗袍本身也是非常有贵族气质的,在搭配首饰的时候,不要太浮夸,金银这种金属不是很适合旗袍的气质。可以搭配一些珍珠项链和珍珠耳环,显得人又高贵又清冷,而且这种感觉会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就能让人体会到。

旗袍很漂亮,穿着的时候要注意搭配,搭配得体了能够给旗袍加分,搭配不得当,可能表现不出旗袍的气质,让人觉得没有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