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夏天穿搭,让你做个活力满满的小仙女

2020/9/7 22: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元气满满的活力少女风格对于夏季穿搭而言,也是较为时髦的搭配,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元气少女夏天穿搭吧。

元气少女穿衣搭配清新甜美,就像是五彩斑斓的水果糖,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元气少女夏天穿搭吧。

白T恤是夏天最经典的单品了,很实用很百搭。白T恤+黑色裙(包臀裙、开叉裙)+高跟鞋,白T恤打一个结更能显出高级感;白T恤+裤腿裤+高跟鞋,时尚简单干练又不失气场;白T恤+牛仔短裤/牛仔A字裙+小白鞋,这是夏天最常见最简约的搭配,白T恤一角塞进短裤更显腿长,都是小心机。

上衣的选择可以尝试下一些有着饱和度颜色高的衣服,这组的穿搭示范上衣选择的就是黄色的短袖,典型的休闲款,然后下装上就跟经典的格纹一片式半身裙搭配,这样就可以凹现出属于元气少女的那种大方又有气质的感觉。

蓝色的短袖上衣,简约的款式,衣身没有任何的印花装饰,蓝色不仅上身衬肤色,而且还有着一股满满的活力感,然后下装上搭配一条纹休闲裤搭配,九分的长度可以轻松显示出腿部的黄金比例,让你以最简单的单品穿搭出元气小仙女的感觉。

小露性感的一字肩融入柔和的色系,米色吊带雪纺衫搭配粉色短裤,上衣的蝴蝶结与粉色短裤营造出甜美性感的俏皮girl,黑色喇叭袖一字肩配上百褶裤削弱了沉闷感,出门备一顶大毡帽防晒又时髦,裸色一字带粗跟鞋让双腿看起来更修长,显瘦又显高的搭配让你成为炎炎夏日的时尚焦点。清凉透气的雪纺一字肩,加入波点元素和荷叶边喇叭袖设计,与街头感的牛仔短裙搭配俏皮时尚,将长长的头发扎起露出精致的脸型清爽利落,活力满满。

长裙是很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穿,选择那种收腰不紧身的长裙,有种很仙儿的感觉,即使你穿一双平底凉鞋都是美美哒;只要你身材够好你就要大胆露出来,吊带、一字领、抹胸等统统收入你的衣橱;牛仔短裤+露腹针织上衣+短靴,性感优雅时尚,大长腿秒杀一切。

阔腿裤无论是春夏秋冬,都很受女孩子的喜爱,不仅百搭还能凹造型!夏日清凉穿搭当然也少不了性感的吊带啦!纯色系的吊带小背心搭上米白色或者咖色的高腰阔腿裤,能衬托女生娇小的身体,显腿长还能凸显腰部的线条。采用前部掖进裤腰的穿法,也是魅力加分,配上一双人字拖,简洁时髦又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