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其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和鞋子 时尚达人教你穿搭

2017/12/9 7:2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今年都在追求一种高级感?你认为什么颜色算的上是高级?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看着很高级的颜色是卡其色,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卡其色的上衣应该搭配什么裤子和鞋。

卡其色是一个很经典的颜色,几乎上每年的风衣流行色都少不了它,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个颜色,这个颜色的衣服几乎上就没有过时一说,尤其是那些非常简约的款式,买上一件质量好的,等你穿够了它可能还在流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颜色的上衣应该怎么去搭配裤子和鞋子。

首先就是非常大胆的红色,穿卡其色的人有很多,但应该很少有人会用红色去搭配,但看图一中的小姐姐,红色和卡其色似乎也有可取之处,大胆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图二中也是很清淡的白色,卡其色上衣和白色连体裤的搭配非常的和谐,给人的感觉很优雅,在鞋子的选择上,小姐姐选了一双棕色平底的浅口鞋,穿起来既舒适又时尚,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就是很实用的卡其色配黑色,比如图一,卡其色的风衣搭配黑色的阔腿皮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很休闲的一身搭配,全身上下卡其色、黑色、白色三种颜色,高级感随随便便穿出来。图二中则是搭配了黑色的破洞牛仔裤和黑色短靴,日常逛街穿着方便又拉风,你们喜欢吗?

图一中搭配的是灰色的九分裤和黑色高跟鞋,“高级灰”不是白叫的,和卡其色搭配非常的好看。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是白色内搭搭配卡其色大衣,裤子选择了焦糖色长裤,脚上选择了白色浅口高跟鞋,都是今年的流行色,颜色搭配的很有层次感,这个冬天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