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短靴 4种穿法轻松学

2020/10/21 10:2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会觉得穿短靴的都是大长腿的御姐,但其实短靴也有甜美的时候,百搭的它虽然挑人但是不挑衣服,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搭配短靴吧。

近几年长靴和超长靴的流行,给人一种短靴仿佛已经退隐江湖的感觉。但其实,短靴仍然是日常穿搭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单品。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搭配短靴吧。

1、短靴的颜色要与裤子相近

如果你穿的是黑色的靴子,那么裤子尽量也选择深色系的。因为浅色的裤子和深色的短靴会造成很大的反差,而这样的反差会让你的身材比例看起来不太协调。所以,同色系穿搭的原理运用在挑选裤子中是比较科学的。因为这样的话,也不会穿出很戏剧性的效果。

2、白色短靴和牛仔裤更配

白色的短靴象征着优雅迷人的名媛,但是,大家应该想不到这样优雅的短靴其实和酷酷的牛仔裤更配吧。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啊,牛仔蓝的亮度能够驾驭住白色的亮度,这两种颜色能够相得益彰,把人衬得更有活力,皮肤更加白皙。

3、偶尔的混搭更得人心

尝试过灯芯绒九分裤搭配黑色短靴吗?尝试过焦糖色西装裤搭配短靴吗?这些看似奇妙的,不可思议的混搭,其实反倒能够穿出艺术感满满的感觉。当然,如果你对于颜色之类的不太敏感,那么在混搭的时候,还是尽量选择透明度低,亮度低的颜色进行混搭吧。这样的话,你就不用担心效果不好看。

4、长裙和短靴搭配也好看

短靴搭配过膝的长裙非常得体。如果是雪纺长裙与皮质类的短靴搭配,有一种视觉冲击,更加时尚洋气!通过材质间的反差,让整体造型优雅又摩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