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短腿怎么穿搭好 粗短腿女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

2020/12/30 16:4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并非每个女生都能拥有一双细长的双腿,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女生的腿型都不是特别完美的。而要改变腿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我们能够通过服装来弥补腿型的不足。

有些女生总是对自己的身材没有自信,觉得自己的腿又粗又短穿什么都很难显得好看,平时看到别人的腿又细又长,心里总是羡慕到不行。

但是其实就算身材没有别人的好,女生们也没有必要妄自菲薄,我们只需要学会一些穿衣搭配的技巧就能弥补我们身材上的不足,我们也能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每天都保持美美的状态。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通过穿搭来弥补自己粗短腿的缺陷,那就先一起来看看下面几款适合粗短腿的单品吧。

来源:图虫作者:1074366613057568839

哈伦裤是非常显瘦的裤装类型,其在大腿部位的褶皱阔型设计能够遮盖住粗壮的大腿,而收紧的裤脚下摆则能让脚踝看起来更加纤细。哈伦裤非常利落又兼具设计感,穿上它看起来干练又不失时尚。如果小腿也不够纤细的话,可以选择宽松一点的廓形哈伦裤。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极具复古感的喇叭裤近两年又再次流行起来的,在很多潮人、明星的街拍中都频频出现。喇叭裤对于小腿粗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好的瘦腿神器。上半部份的紧身设计能够让大腿看起来又瘦又直,而从膝盖往下的喇叭设计又正好遮住了小腿粗的部分。穿上喇叭裤,会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复古随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直筒阔腿裤是完全不挑人不看腿型的一款显瘦单品,腿粗也能穿出腿又直又细的感觉。在平时穿上一条直筒阔腿裤,再搭配一双高跟鞋,立马就能穿出腿长一米八的即视感。

来源:图虫

腿粗的女生在选择裙装时可以选择A字裙。A字裙收紧的腰部呈伞状伸展到膝盖下方,露出较为纤细的小腿,遮住较粗壮的大腿,扬长避短,看起来就会给人一种下半身纤瘦的即视感。

来源:图虫作者:25515768494030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