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型身材应该怎么穿搭 梨形身材搭配技巧

2021/1/5 14:0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梨形身材穿搭最重要就是扬长避短,遮住让人不满意的部位,然后展示出自己最满意的部位。别以为梨形身材穿衣服穿不出时尚感,学会规避身材的缺陷,梨形身材也能变成时髦精。

梨形身材的女生想要把衣服穿得时尚好看,在穿搭时要做到的就是拉长身材比例,降低臀部的存在感,拉宽肩部。因为梨形身材一般都是下半身看起来比较壮的,所以用服装修饰身材就是要平衡臀部和肩部的比例,让身材比例在视觉上看起来达到平衡。

有些风格注定是不适合梨形身材的,不管有多喜欢、多不舍得都应该及时放弃。就好比那种露肩的裙子,非梨形身材的人穿起来可能非常的好看,但自己是肩膀比较窄,臀部又比较宽的梨形身材,穿上就会非常的违和,这种类型的裙子会最大程度的把自己身材的缺陷暴露出来。

下面会分享针对梨形身材特点的穿搭技巧,着重让梨形身材的女生规避自己身材上的缺点,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264481577903587386

一、在搭配时要注重色彩搭配

在选择服装时,尽量要选用纯色的下装,而且颜色要比上装深,上半身的衣服可以选择比较亮的颜色或者有印花的。因为梨形身材视觉上看起来是上窄下宽的,而且由于臀部太宽严重影响到了上半身,看起来会显得身材有些不和谐,所以在穿搭时选用比较平淡的下装降低臀部的存在感,把过宽的臀部隐藏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256526156010094623

二、下装要尽量选择简洁、线条比较修长的款式

简洁、有线条感的下装可以做到视觉上的收窄。平时在选择下装时,直筒阔腿裤、A字裙还有喇叭裙对梨形身材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有线条的下装,面料会相对硬朗有型,可以掩盖过宽的臀部和粗大腿。注意下装一定不要选择太过于繁琐的,有褶皱的款式,这种类型的下装对梨形身材来说可谓是非常不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427422380777930849

三、选择上装时要注意领口

对于梨形身材来说,上装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在选择上衣时要选择领口比较有设计感的,或者比较深和低领口的衣服。这种类型的衣服,会让人们把视线聚焦到脖颈以下,从而忽略我们臀部的不完美。

来源:图虫作者:99817612659851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