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手表男孩防水款图片 让你了解什么是防水表

2015/12/9 11:48:09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防水表是钟表业内人士对防水手表的称谓。防水的手表分普通防水和专业防水。防水手表精工的防水手表可分为三大类,日常生活用防水,被水滴滴到时请尽快将其擦干。

防水表是钟表业内人士对防水手表的称谓。防水的手表分普通防水和专业防水。防水手表精工的防水手表可分为三大类,日常生活用防水,日常生活用强化防水及潜水用防水手表。使用非防水手表时,请避免直接接触水分,被水滴滴到时请尽快将其擦干;放置不管则会造成文字板上产生污渍或生锈。大量流汗时或用水时请取下手表。 日常生活用防水(WATER RESIST)可防汗水、雨水或洗脸时的水滴。

区别手表的防水性能,最简单的方法便是依形状判定:一般来说,圆形表的防水最佳,其次是椭圆形表,方形或不规则型手表的防水就比较差了,这是因为防水胶圈和圆形最为密合之故。其次,材质也有关系,铜、铝或包金材质久了会变质,进而影响防水性。再者,表冠、后底盖及玻璃边缘是进水的主要地方,所以手表本身的设计也有绝对的影响,例如:拥有旋入式表冠及后底盖、有表圈设计、外型较厚实的表款通常防水功能较好;超薄型手表则因空间有限无法有效防水,所以防水性较差;而多功能的按把设计,防水也容易有漏洞。防水表在温差较大的地域有可能会出现雾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