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怎么搭配 女生穿西装的实用搭配技巧

2021/1/6 13:0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在时尚界一直都占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有很多的女生在平时都特别喜欢使用西装这个单品来进行穿搭。那女生们要怎么把西装得好看又时尚呢?女生穿西装的搭配技巧奉上。

在最初的时候,西装是出席某些正式场合的必备服装, 而且穿上它就意味着正式和严肃,所以西装也被称为正装。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能够穿西装的场合也逐渐变得普遍起来,女生们除了通勤的时候会穿上西装,平时凹造型也少不了它。

关于西装的搭配也越来越多元化,穿上西装也不再是严肃、刻板的形象了。只要学会搭配,就能把西装穿出各种不同的风格,时尚又高级。有很多的女生虽然想尝试穿西装,但又不知道该怎么穿才能穿得最有味道,所以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关于西装的一些实用搭配技巧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内搭选择亮色

在西装里面穿一件亮色的内搭,下装选择普通的牛仔裤,再踏上一双乐福鞋,这种半正式的搭配,非常适合上班族。这个造型看起来随意,但其实搭配得很有小心思,亮色的内搭是搭配的亮点。

来源:图虫作者:922557411877584912

二、搭配漆皮短裙

西装搭配一条黑亮的皮裙,让西装脱离了严肃增加了几分调皮之感,然后把内搭塞到裙子里面,再穿上一双高跟长筒靴。这个造型在时髦中又带有些许性感,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图虫

三、搭配连衣裙

在连衣裙外面套上一件西装外套是很常见的一种穿法了,但其实要选择连衣裙做内搭也是有窍门的,选择连衣裙作为西装内搭时最好选择素色淡雅的,要拒绝过于花俏的裙子。素色的裙子搭配西装会给人一种文艺知性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05553634313175

四、搭配西裤

西装搭配西裤自然是最不容易出错的组合,只是大概会有些单调。所以在选择西装套装搭配时应该要选择一些设计比较花心思的款式,而且内搭和鞋子要选择有设计感的,这样整体搭配起来才不会显得沉闷。

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