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怎么穿搭好看男 男高中生冬季如何穿出清爽少年感

2021/1/15 13:5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些男生年纪轻轻就给人一种厚重的油腻感,油腻除了体现在气质和行为上,跟日常的穿着也有很大的关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生在冬天如何才能穿出清爽的少年感吧!

高中男生日常的穿搭,其实不用很复杂,只要能够保存自己的少年感就会让人感觉很舒服。说起少年感穿搭,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City Boy风格。但无论是日系、韩系、工装或者街头风格,要保留少年感的首要原则就是要让自己穿得宽松、没有压迫感。接下来的内容会从三个方面剖析少年感穿搭,让你们清爽的度过一整个冬天!

来源:图虫作者:235272965599657994

一、单品搭配

上半身选择宽松的夹克和大衣,下半身搭配符合风格的直筒或者宽松裤装,在给人轻松休闲感觉的同时又不会太夸张,少年感十足。

宽松舒适的长裤在任何季节都很适合穿,可以搭配帆布鞋、球鞋,没有任何的违和感。要打造少年感,可以选择直筒或者宽松的牛仔裤。牛仔裤和毛衣、卫衣等休闲单品搭配,整体风格会变得随性慵懒。

男生穿上毛衣会让人感觉清爽利落,但要注意不要选择过于修身或者浮夸的款式。纯色的毛衣是十分好搭配的,里面可以用白色t恤打底,然后再搭配不同的外套。还可以用毛衣搭配灯芯绒长裤,不会过于厚重,而且充满复古感,为日常的穿搭加入了一些亮点。

来源:图虫

二、色彩搭配

要保持少年感,当然也离不开色彩的搭配,如果总是穿深色的服装,就会让人感觉沉闷没有活力。但生活中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鲜艳的色彩的,可以从一件色彩单品融入穿搭开始,这个彩色单品也不需要选饱和度太高、太亮眼的,可以尝试深绿色、橘黄色和深红色,这些相对比较好搭配的色彩,穿上不会显得突兀,还能点亮整个造型。

不知道怎么搭配颜色,直接买彩色条纹衫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色彩足够丰富也不容易出错。清新的蓝色也可以很好的突出少年感,蓝色是不少人喜欢的颜色,而且不挑人,蓝色毛衣、蓝色单品非常适合清爽的男生。蓝色最适合的搭配就是统一色系,运用相似的蓝色单品来搭配,整体会很和谐。

来源:站酷作者:flil

三、少年感单品

弯檐帽、卫衣、运动鞋等单品都对保持少年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平时穿搭时可以多运用几件休闲运动风的单品,打造出青春休闲的造型。虽然休闲运动风的单品可以突出少年感,但不要搭配成一整身的运动风格,只要选用一到两个单品运用到搭配当中,体现出清爽感就可以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3405503729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