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穿搭好看 冬季穿搭小技巧

2021/1/14 11:0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不少的人在冬季穿衣服时会把自己穿得臃肿笨重,虽然这样穿很温暖,保证了温度,但却让人失去了风度。其实只要多花点心思在日常的搭配上,冬季我们也能穿得时尚又好看。

冬季的时候我们在穿搭上总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穿得保暖的同时还能保持时尚。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也不是很难,只需要学会一些搭配技巧,日常多花点心思在穿搭上,在冬天也能穿得时尚好看。下面就来看几个在冬季通用的穿衣小技巧吧,让你马上学会在冬天怎么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918279572897660940

一、衣服叠穿

叠穿可以说是非常流行的一种穿搭方式了,用冬天的厚毛衣与高领衫、衬衫叠穿,在保暖的同时还能增加搭配的层次感。以这样的造型出现在冬日的街头,整个人充满了吸引力。

来源:图虫作者:263051663031664927

二、长外套搭配短内搭

通过穿衣搭配可以修饰和优化身材比例,所以就算没有好身材也不要难过,穿搭可以拯救我们。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用短款的内搭和高腰下装搭配大衣,本身不完美的身材也能拥有不错的身材比例。冬天这样穿,除了就是高级就是好看保暖。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九分长裤搭配短靴

冬天追求时髦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用九分长裤搭配短靴,在保暖的同时依然能凸显出纤细的腿部轮廓。上装外套可以选择羽绒服或者棉服,这样搭配足够保暖和又气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亮色系搭配基础款

很多人冬季的衣物都比较单调,搭配起来太过沉闷没有活力。在冬季的时候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明亮的颜色和基础的单品搭配会有出乎意料的效果,例如可以亮色的单品和经典的大衣搭配,既不会很夸张又显得很有个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