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怎么系好看 围巾的各种时尚系法

2021/2/11 12:3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时候衣服要穿得好看,并要可以在不同风格中自由转其实很简单,只要用上围巾这个配上,就马上可以做到。围巾作为穿搭的好帮手,其实也有各种不同的系戴方法。

围巾应该是不少小仙女日常最爱的配饰了,实用性超强,既可以围在脖子上或者当作披肩挡风,还可以随意的凹出各种造型。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讲围巾的各种时尚系法。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垂挂戴法

这个戴法真的是非常简单,手残党也可以放心大胆的上手,只要直接将围巾两端基本对齐,挂在脖子上即可。这样戴着围巾,垂直感会让整个人看上去高挑不少。但这个戴法最主要的作用在于凹造型,基本上不保暖,比较适合于秋季。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不对称戴法

将围巾绕脖子一圈,然后调整围巾两边的长度,一边长于另一边。这样不对称的戴法可以营造出层次感和立体感,让整体的风格变得更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286612900134780986

V形戴法

在脖子上绕一圈,然后把脖子周围的围巾弄出松垮的感觉,再向下轻轻拉成V领的样子。圆脸非常适合这个戴法,V形会在视觉上拉长脸部的线条,让脸部看上去会更显瘦。

来源:图虫

打结戴法

先在脖子上绕一圈,然后在胸前把围巾交叉打个结,调整松紧度,整理形状即可,非常简单。这样系围巾非常保暖,而且不会闲得呆板无趣。这个戴法不适合特别厚的粗毛线围巾,会显得脖子和脸的比例不协调。

来源:图虫作者:260374403757637793

绕圈戴法

将围巾绕圈戴在脖子上,虽然很随意,但出来的效果非常不错,显得很文艺,尤其是戴上有厚重感的羊绒围巾,看起来会更高级,注意戴的时候不用整理的太整齐,随意的不对称感会让整个造型更上一个档次。

来源:图虫作者:243037897101017103

披肩戴法

直接将围巾披在肩上,又酷又飒,气场超强。如果是特别大的围巾可以先对折再戴,或者将一边披在身上,另一边甩到肩后,风格会发生改变,但也非常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