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必备大衣实用穿搭技巧 冬季必备的大衣内搭技巧

2021/2/16 14:1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女生的衣橱里几乎都有不止一件大衣,但想要把大衣穿得比别人出彩绝非易事。大衣敞着穿露出里面花了不少心思的内搭可以把大衣穿出最佳的效果哦!

大衣作为冬季最常出镜的单品,关于大衣的穿搭技巧当然是需要掌握的,其中最不能忽略的一个就是大衣的内搭技巧。内搭穿对了,自然就能把大衣穿出令人惊羡的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大衣适合搭配什么样的内搭吧。

来源:图虫作者:243037897101017103

一、毛衣

毛衣和大衣的搭配算是最常见的组合了,很多女生在穿大衣时都会选择这种搭配。这个搭配虽然普遍,但是也足够经典,不管是选择高领还是低领的毛衣都能搭配出很不错的效果,具体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来进行选择,脖颈线条优越的女生选择高领会显得更高级更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卫衣

年轻人平时都很钟爱穿卫衣,穿上整个人会显得更加青春有活力。卫衣搭配大衣是非常减龄的一套穿搭,整体造型看起来休闲慵懒。连帽卫衣搭配大衣会更有感觉哦!

来源:图虫作者:207464675808527664

三、衬衫

无论在哪个季节,衬衫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冬季也依然是衬衫的主场,用大衣搭配衬衫帅气利落,如果觉得衬衫过于单薄,不够御寒,卡一穿一件高领衫在衬衫里面,整个衬搭会更保暖和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西装

西装搭配大衣的穿法一直是男士冬天穿搭的经典组合,但其实女生也可以照搬这种帅气的穿法。用格纹西装作为内搭,配上一件纯色大衣,时髦帅气,高级感满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五、连衣裙

冬天女生们也喜欢穿裙装,大衣加上裙装也是非常不错的搭配。小个子内搭小短裙会更显身高,如果要搭配长款的连衣裙,只要打造好腰际线,穿上一双高跟鞋就能穿出非常不错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