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心吊带怎么穿时髦显瘦 夏季必备清凉神器

2015/6/12 17:24:20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天气炎热的衣服都不想穿,不妨选择超级清爽的吊带背心吧,单穿或内搭,既透气舒爽!以下达人教你怎么搭配背心更加的时髦显瘦,让整个夏天都变得凉快,且引人瞩目。

夏天天气炎热的衣服都不想穿,不妨选择超级清爽的吊带背心吧!以下达人教你怎么搭配背心更加的时髦显瘦,让整个夏天都变得凉快,且引人瞩目。

一个女生穿吊带背心图片,单穿或内搭,既透气舒爽,又可以尽情展现充沛的活力,既可标榜叛逆、独特,又可表现清纯、乖巧,何况这一季的背心花样多多,灵气逼人,搭配更是随心所欲,女生穿吊带背心图片帮你在漫长的夏日表现万种风情吧!

丰满型 V字领背心

上身丰满的女生穿吊带背心图片很性感,但如果女生穿吊带背心图片上的装饰物过多,或款式过于宽松,则反而会令人显得臃肿又老气,建议选深色V字领、带竖条纹、质地挺括一些的背心,这样可以适当收缩你的体形,使整体感觉匀称健康。今年流行的大而绚丽的印花就不太适合了,一色背心才能突出你所需要的清爽简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