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半身裙怎么搭配 时尚好看的长款半身裙穿搭

2021/2/17 11:0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半身裙能满足女生们想显高显瘦的心,特别是对于小腿粗的女生来说,半身裙是显高显瘦的最佳选择,穿腻了短裙就尝试一下长款半身裙吧!同样的身材,能穿出不一样的气质。

长款半身裙有很多流行的款式,那各种不同款式的长款半身裙要怎么搭配才能更好看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看长款半身裙的穿搭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一、半身长款百褶裙

应该没有女生能抗拒学院风的百褶裙吧,穿上就是甜美清新的日系甜妹!可以用百褶裙搭配衬衫,衬衫最好选择有一些设计感的单品,包含宽袖、喇叭袖、褶皱、荷叶边等复古的元素的衬衫最佳。如果觉得单穿衬衫搭配半身裙太单调了,可以外面在搭配上一件针织马甲,保暖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半身长款纱裙

说起纱裙,我们脑海里的画面大概是一个仙气飘飘的女子在游戏人间。纱裙的搭配不用太复杂,最简单的穿法就能穿出最不错的效果,一件基础款T恤时搭配上半身长款纱裙时尚又高级。

来源:图虫

三、印花大摆伞裙

印花的元素看起来很有个性,在半身伞裙上,多了几分趣味,印花大摆伞裙的版型最能修饰身材,非常适合胯宽屁股大的女生,随意搭配一件纯色修身上衣就很迷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半身长款修身A字裙

A字裙能很好的凸显身材,充满女人味的同时不失活泼,用一件短款的小背心搭配半身长款牛仔A字裙,看起来简单利落干。短的上衣和长裙搭配会显高,就算是小个子也能轻松驾驭。而用格纹衬衫搭配半身修身A字裙看起来会特别减龄,很有清新少女感,平时这样搭配整个人气质上就会让人觉得清纯甜美。

来源:图虫作者:13160375939773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