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手表应该戴在哪个位置 了解手表的正确佩戴方法

2016/1/10 10:00:18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人习惯性把手表佩戴在左腕上,且面朝外、表把向下,这也属于正常情况;并没有说法一定要限制手表非得固定带在哪只手,和佩戴的具体方位。手表虽然是带在左手。

大多数人习惯性把手表佩戴在左腕上,且面朝外、表把向下,这也属于正常情况;并没有说法一定要限制手表非得固定带在哪只手,和佩戴的具体方位。我见过很多女士,手表虽然是带在左手,但表盘面却向里,也许是心比较细,这样带更有利保护手表,避免受到意外磕碰吧? 其实手表也可以被带在右手腕上,只是为了便于观看时间,表把应该向上才对,同样在右手上,表盘面也有朝外和向内的方位。  这个和个人习惯有关系,或许也和性格有关系,也可能和左撇子有关系,一般的讲,手表应该配带在活动量相对比较少的胳膊(手腕)上,这样手表受到的振动和冲击比较少,有益于手表的走时精度和保护外观。  手表同时也是装饰品,尤其是当您带了一只瑞士名贵大牌手表,和所有精美奢侈品一样,都应该把它给敞露出来,不早年有句老话吗,叫作“带手表的爱热,镶金牙的爱乐”,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在人类社会中,美和富贵就是人生的绚丽色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