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的棉衣应该怎么搭配 5个方式你学会了吗

2015/11/24 21:27:53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黑色棉衣怎么搭配?中长款黑色棉衣穿起来比较挑剔,比较难为它选择其他单品来配合它。所以,黑色中长款棉衣应该搭配什么鞋子想必是大家都很烦恼的问题。

长款黑色棉衣怎么搭配?
中长款黑色棉衣穿起来比较挑剔,比较难为它选择其他单品来配合它。所以,黑色中长款棉衣应该搭配什么鞋子想必是大家都很烦恼的问题。
而且长棉服经常被认为是臃肿的代表,害怕变胖的MM都不穿棉服了,土气又不漂亮。其实,棉服搭配得体,一样会显得高挑的。
1:黑色色棉衣外套,中长款版型好穿百搭,宽松的版型很适合身材胖胖的女生,连帽款式保暖厚实,下身搭配灰色打底裤,运动鞋,很简约时髦。
2:黑色中长款棉衣,毛茸茸的大帽子,简约大气,搭配黑色打底衫,黑色短裙,一双长筒靴可是必不可少的,马上穿出了高挑MM的气质,超有模特范儿。
3:在寒冷的冬季,一双棕色雪地靴也是不错的选择,配上黑色长款棉衣,白色打底衫,以及驼色的长裤,简洁得来却十分保暖。
4:中长黑色棉衣内穿一件运动服,让你随时想运动的时候,可以脱掉外衣,享受运动给你带来的快乐感觉,黑色legging能修长你腿部的线条感,咖啡色的靴子和皮包起到了相互映衬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