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半身裙怎么搭配 白色半身裙和什么单品搭配最出彩

2021/3/1 19:3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身裙搭配不同上衣,可以穿出各种风格。白色可能是所有色系里最容易搭配的一个颜色,其中白色半身裙又是百搭中的经典。但百搭的白色半身裙也需要花心思搭配才能更时尚。

甜美女孩首选单品非白色半身裙莫属,穿上它甜美减龄,气质满满。你们是不是还不知道用什么单品和它搭配才能穿出最佳的效果呢?女生们快看过来,下面给大家介绍几套简约有气质的白色半身裙穿搭,满足你们上班、日常逛街的各种需求!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一、衬衫搭配白色半身裙

衬衫是在任何季节里都不会过时的时尚单品,穿上会特别有气质,用它来搭配白色半身裙,能够提升整个造型的质感。搭配白色半身裙的话,用条纹衬衫会比白衬衫更适合,看起来会显得更加低调温婉。整体穿搭不想显得得过于死板和没有亮点的话,可以将一边的衬衫衫角束起来,显得更有个性,落落大方的。

来源:图虫作者:905422974849646643

二、牛仔外套搭配白色半身裙

百搭的牛仔外套和同样百搭的白色半身裙搭配,看起来会非常和谐,休闲感更强的牛仔外套沾染上了了甜美的气息,而白色半身裙在柔美中又带着干脆利落的洒脱。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三、针织衫搭配白色半身裙

针织衫显瘦效果好,能够很好的展现身体的线条。选择一件与白色半身裙产生撞色效果的针织衫,对整体造型而言会更有质感,气质也变得更高级了。也可以将针织衫换成一件V领的针织小马甲,造型一样有质感和有格调,能组成最有格调的白色半身裙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637429135982592095

四、Oversize西装搭配白色半身裙

用宽松的西装外套来搭配白色半身裙,实用性超高,是不会出错的一组搭配。西装的知性和干练中和了白色半身裙的单薄感,整体看起来相当简约又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75687553301

五、黑色上半装搭配白色半身裙

黑白的搭配永远都是经典,用这两个极端的色彩组合在一起,干净舒适又很有视觉冲击力。黑色的上半装搭配着白色半身裙,简单又不失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