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底裙配什么外套最好看 教你怎么用外套和打底裙搭配出优雅

2021/3/2 12:2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穿少了会觉得冷的季节里,到底要怎么穿才好看又舒适呢?对于女生来说,打底裙搭配外套是不错的选择。那打底裙要搭配什么类型的外套才能穿搭出最好的效果呢?

打底裙只要选对了外套进行搭配,就能充分展现出一个人的时尚感还兼具保暖。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有关打底裙和外套的搭配吧!

来源:图虫作者:260558116688756816

一、西装外套搭配打底裙

打底裙是女生们必备的裙子单品,随便用打底裙搭配一件西装外套就非常好看了。可以选择长度遮过小腿的裙子,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西装的话可以选择修身款,收腰的设计再视觉上能够拉长了身形比例,凸显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207464675808527664

二、大衣搭配打底裙

打底裙和大衣的组合可以说是很惊艳了。穿上一件版型超好的毛呢大衣,不仅能修饰身材,还能遮肉显瘦,内搭一条黑色针织打底裙,整个造型优雅有气质,高级感满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毛绒外套搭配打底裙

中长款的毛绒外套,能够打造出强大的气场,随便内搭一条颜色稍微浅一点的修身针织打底裙,简洁又大方。针织打底裙和这种有些贵气感的外套搭配最合适了,可以用黑色裹身针织打底裙,搭配蓝绿色短款毛绒外套,帅气之中有又女人味。

来源:图虫作者:268985838955921519

四、牛仔外套搭配打底裙

牛仔元素一向来都是很讨人喜欢的,牛仔外套是很多人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之一,也算是街头潮流的代表。牛仔外套会给人一种帅气利落的感觉,女生穿上也是酷酷的。用牛仔外套搭配一条打底裙,会柔化牛仔外套的硬朗感,整个造型看起来依旧干脆利落,但是多了几分小女生的娇俏。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