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抹胸裙美女图片欣赏 4款抹胸裙让你成为夜店小野猫

2015/9/24 16:26:32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夜店是都市释放压力的娱乐场所,也是很多年轻人的地方,那里到处充斥着着活力与激情。由于场所的特殊化,在穿着打扮上也有所不同,一身抹胸裙,让你变身夜店小野猫。

夜店是都市释放压力的娱乐场所,也是很多年轻人最爱的地方,那里到处充斥着着活力与激情。由于场所的特殊化,在穿着打扮上也与平时有所不同,一身抹胸裙,让你变身夜店小野猫。

碎花高腰抹胸裙,这一身装扮应该属于夜店甜美风,复古碎花点缀绽放你的甜美气质,百褶蓬蓬裙型,让你拥有公主的俏丽活泼。高腰可以拉长身体比例,搭配高跟鞋会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

修身款夜店抹胸裙,红色热情奔放,色彩鲜艳,十分抢眼。荷叶边加褶皱设计,让你不失温柔与妩媚的小女人的feel。抹胸设计,让你露出迷人的双肩,同时塑造完美胸型,高开叉款式,性感气息扑面而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