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显白穿搭 教你如何选择显白显瘦的单品

2021/3/14 19:52:1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概大多数女生们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是又白又瘦的吧,但瘦身美白并不是短时间就能看到明显效果的,但其实只要我们在穿衣方面多加注意,也能达到很好的显白显瘦效果。

要想从穿衣方面达到瘦身显白的效果,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颜色能起到显白的效果,哪种款式穿上看起来会更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651230986699001

一、白色单品

白色单品的显白效果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想要让白色单品在显白和显瘦两个领域同时发挥作用,选择合适的版型非常重要。白色单品多种多样,白衬衫算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白色单品尽量不要选择紧身三分袖或者修身五分袖,会很显胖,可以选择肩比胯宽的斗篷式衣袖,在显瘦的同时也达到了显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903192263326171200

二、灰色单品

灰色的显白也是可圈可点的,灰色非常基础百搭,按色彩饱和度的不同,可以把它分为了三种常见的色调,米灰浅灰和深灰,这三种灰色对肤色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如果感觉灰色单调,在不改变主色调的同时可以用其他亮色系配饰与之配合,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亮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鹅黄色单品

鹅黄色是对黄皮和白皮妹子都很友好的颜色。在平时的穿搭中可以选择配有减龄印花图案的鹅黄色圆领长袖,想要更显瘦,则可以选择交裹式V型上衣,修身露脐吊带,碎花连衣裙等鹅黄色单品。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深蓝色单品

深蓝色真的非常显白,黑皮的妹子穿上深蓝色再合适不过了,色调显白,想显瘦的话,尽量要选择面料稍微硬挺的单品,比如牛仔。

来源:图虫作者:131604472362307568

五、黑色单品

黑色和白色的显白效果差不多,但黑色会给人一种安全感,而且黑色的显瘦效果也是非常强的。如果要兼顾显瘦的要求,黑色男友风衬衫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打造下半身失踪的造型,简约松垮,禁欲显白。

来源:图虫作者:13161715110577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