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个子女生大衣穿搭技巧 学会这三个技巧让你在穿搭中显高显瘦

2021/3/19 16:2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可以说是在冬季人均要入手的一件的单品了,因为冬天穿搭最重要的就是保暖,而大衣除了保暖性特别强以外,还非常的时尚高级,能让人在寒冷的天气也能保持自己的风度。

虽然大衣在冬季非常的实用百搭,但对于很多小个子女生可能来说还是比较难搭配的。小个子女生由于身材的局限性,一般都会认为穿上大衣会压制自己,更加暴露自己身材的缺点。其实不然,只要选择好合适的款式,懂得怎么穿搭,小个子女生也能把大衣穿出气场、穿出风格。下面,就给小个子女生们分享几个穿大衣的小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131675493941513358

一、巧用配饰,运用好腰带

小个子女生确实很容易被又宽又长的大衣压低身高,看起来显得很拖沓,所以小个子女生们一定要拒绝oversized的大衣款式。小个子穿大衣想要显高,打造高腰线是非常关键的一点,而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选择有腰带设计的大衣,把腰带位置系得高一点,会显得腿长。

大衣只要加入一条腰带做配饰,就会对小个子女生变得很友好。大衣本身没有腰带的话也没关系,可以自己多备几根时尚的腰带来搭配。小个子穿大衣时可以通过很多配饰来打造更多的时髦细节,看起来会更加精致,更能修饰我们的身材。

除了腰带,其实用腰包做配饰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甚至可能会比单系腰带更有看点。看上去有些厚度的大衣,搭配一个同色系的小腰包,臃肿感瞬间会被弱化。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选择简洁的内搭

想要大衣的搭配看起来更加出彩,内搭其实不需要太花哨,否则会喧宾夺主,让穿搭失去重点而显得凌乱,没有风格。小个子穿大衣如果利用了过多的单品进行叠穿,会驾驭不了整体的风格,容易显矮。小个子比较适合简单的搭配,看上去很大气、显得干净利落。

来源:未设置作者:324413577273802785

三、适当露腿

适当露腿也是小个子的显高技巧之一。牛仔短裙和过膝靴的搭配,露出一截腿部,加上高腰线的打造,会让人看起来更加修长纤细。外面套一件大衣,保暖的同时,又充满了年轻的活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