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裙子搭配显瘦 黑色裙子搭配上衣显瘦推荐

2021/5/1 16:42:16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长裙是很多女生在春夏都有的款式,穿着既百搭又显瘦,是很多人都离不开的单品,而且黑色的长裙还给人一种很优雅高贵的感觉。下面给大家讲讲黑色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西装搭配黑色裙子

图片中左边这款搭配,用了经典的黑白配。白色的内搭与西装的白色点缀相呼应,一点都不会突兀。搭配黑色的裙子,轻松遮盖假大胯身材。内搭黑色的打底裤,保暖又显瘦同时兼具了。

图片中右边的黑色穿搭,自带气场。很适合上班族。用腰带,凸显腰线位置,拉长腿部线条,显得身材更加修长。头发散落下来,搭配精致的项链,很有气场。

毛衣搭配裙子

毛衣是秋天必备的单品。搭配黑色的裙子,自然很合适。毛衣色泽低调温柔。宽松的裙子非常修饰大腿的不完美,裙摆小开叉设计,增加了一些造型感,整体搭配有一种很淑女。

黑色百褶裙搭配纯色系的毛衣。毛衣保暖又舒适。纯色系搭配黑色,非常高级。对比浅色的百褶裙,黑色更有显瘦的视觉感。毛衣的款式比较宽松,不挑身材。脚踩一款尖头鞋,增加女人味。

亮色毛衣搭配蛋糕裙

亮色的毛衣搭配蛋糕裙,这种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打破秋冬的单调。蛋糕裙很有层次感。搭配肉色打底裤,露出最纤细的脚踝部分,修身又显瘦。整体搭配优雅又时尚。

T恤搭配黑色长裙

黑色长裙搭配白色的T恤,简约的黑白配是出镜率最高的搭配,而且完全不担心会出错哦~很经典的穿搭,个性中丝毫不会觉得老气。现在裙子的设计和风格不一,不管是不规则长裙还是A字裙都能把黑色穿出显瘦又个性!

以上是单品推荐,希望每个女生都可以穿的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