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季bf风穿搭 bf风穿搭推荐

2021/5/24 11: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甜美系女孩也会想尝试帅气的风格,但稍不注意就会翻车。那如何才能打造出帅气的bf风格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几套酷女孩夏季穿搭,不知道怎么穿搭的女生可以照搬哦!

深色系的衣服总是带有强大的气场,带有印花设计的黑色上衣,更是酷帅满分。用带印花的黑色上衣搭配格子休闲裤,经典又不过时,轻松打造出休闲的feel,再加上马丁靴的助力,轻松穿出飒飒的bf风,让你成为这条街最酷的女孩。

除此之外,深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裤,照样不失休闲style。用长筒袜和休闲鞋助力,还能立马转换成俏皮的学院风,减龄感十足。

蓝色T恤搭配白色直筒裤,立马get休闲风。搭配上白色运动鞋和一顶灰色棒球帽,有一种运动少女的既视感,谁看了会不心动呢!

“下半身失踪”不只属于甜美girl,用棕色系长款T恤和短裤搭配,可以打造出温柔的bf风,有一种穿男友衣服的感觉,很诱惑。还可以再加上一顶棒球帽,出街回头率超高的哦。

夏日酷暑,穿一件背心式上衣吧,搭配灰色的五分裤,既不会显得沉闷,又方便出行,超级nice,再穿上一双黑色运动鞋和整体造型搭配,帅气满分。

用简单的t恤进行穿搭也能轻松打造出时尚bf风,可以用白色T恤搭配灰色休闲裤,或者搭配棕色系阔腿裤,这样的搭休闲慵懒,而且不挑人。

黑色系穿搭的气场真的不容忽视,这套黑色系穿搭就算在职场中,都非常适合,时尚又有型。黑色短裤的穿搭方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搭配黄色系上衣虽然没有黑色来得亮眼,但帅气丝毫不减,再搭配黑色短靴,整体看起来也非常的帅气时尚。

看到这里你知道怎么才能穿出时尚bf风格了吗?快来换个风格,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