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夏季工装裤穿搭推荐 男生夏季工装裤穿搭指南

2021/6/19 13: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想要穿出帅气感?那工装裤就必不可少了,工装裤可以让你的时尚品味更具个性与时髦感,不仅拉风而且抢镜效果十分突出。下面就一来看看工装裤的穿搭指南。

工装裤色彩的选择。

服装中色调的选择比较重要。因为人们看时尚穿搭第一进入眼的就是色彩。色彩的冷暖,深浅,粗犷与细腻直接决定服装的格调、效果与给人产生的视觉感知程度。工装裤的色彩,分为中性风与可爱风两种色彩格调。

中性风自带平和气质,不偏不倚,性格中性不温不火又刚刚好。这样的工装裤,大都是以绿色,灰色,灰蓝色,卡其色,浅咖色等等为主,这些色调饱和度比较低。甚至有点儿莫兰迪色调的寓意。中性风,也被称为无欲系,性冷淡格调,也是街头潮流最受青睐的几种色调之一。

可爱风顾名思义,就是,爱卡哇伊,爱撒娇,爱作,爱表现柔美的一面。那么这些类型的工装裤,大都是以粉色,米黄、浅紫或者浅蓝色为基调的工装裤,这些色彩有着共同的特点,干净,清爽,浅色为主更显年轻气质。

来源:图虫

工装裤选对版型;

服装中除了色彩之外,第二重要的就是选对版型。工装裤不同的版型与不同的裁剪,都能够有效地决定不同的穿搭风格,所展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也不尽相同。

工装裤的版型,简单分为,窄腿与宽腿版型,长款(长裤)与短款(短裤)的版型。不同的版型决定不同的穿搭格调,也决定不同的风格与不同的视觉效果。

工装裤中的长款版型,一般来说都是长度到达脚踝,再加上裤子版型是高腰线设计,就能从视觉上有效地拉伸腿部比例,达到上短下长的模特身材,穿衣搭配都特别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24629066281

短裤样式的工装裤,一般来说就是裤脚高于膝盖,露出了双腿的廓形。显出双腿的修长与纤瘦感,如果小姐姐的腿型不是很优美,有点儿赘肉,有点儿罗圈腿,有点儿肥胖。建议还是不要穿短款工装裤了,因为那样反而暴露了缺点。令人尴尬不已。

传统工装裤一般是稍显宽松,随着时尚的发展,既然有了阔腿裤工装裤,那么也发展出来了窄腿工装裤,这种版型非常适合苗条的女生,纤瘦的腿型穿着特别帅气。既有工装裤的个性,还有紧身裤的修身显瘦效果,时髦又帅气。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夏季怎么穿工装裤才帅气?掌握以上两点,拉风抢镜帅出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