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宝宝背心钩法图解 为您的孩子编织一件爱心毛衣

2015/10/21 13:13: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宝宝织一件温暖的毛衣,一针一线代表妈妈的关爱,希望她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成长。妈妈都想给宝宝亲手织一件毛衣,因此在网上宝宝毛衣的编制方法也成了热搜词。

为宝宝织一件温暖的毛衣,一针一线代表妈妈的关爱,希望她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成长。许多妈妈都想给宝宝亲手织一件毛衣,因此在网上宝宝毛衣的编制方法也成了热搜词。其实,宝宝毛衣编织方法并不难,只要掌握好基础要点和步骤就能大功告成。下面为妈妈们介绍一款毛衣编织方法。

一线连的方法(文字说明) 
1、钩11个辫子,钩针上的不算按顺序往回数5针,在这第5针上钩引拔针,再在第6针上引拔一针。 
2、钩11个短针,然后与第一个短针引拔,再在原来的辫子上引拔一针,然后3辫子一个枣子针(这针穿在第一个短针上)。3辫子1短针,以此类推,第一个花朵钩5个枣子针。 

3、  第5个枣子针完成直接钩11个辫子开始第儿朵花。按顺序往回数5针,在这第5针上钩引拔针,再在第6针上引拔一针。钩11个短针,然后与第一个短针引拔,再在原来的辫子上引拔一针,然后3辫子一个枣子针(这针穿在第一个短针上)。3辫子1短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