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内衣如何挑选 逐渐选择仿文胸式样

2015/10/21 17:39:50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逐渐到了青春期,其生理特征开始和男孩子发生变化,这时候妈妈应该如何为女儿选择内衣呢。女孩内衣如何选择,女孩子9岁到11岁期间,胸部特征微微有些变化。

女孩子逐渐到了青春期,其生理特征开始和男孩子发生变化,这时候妈妈应该如何为女儿选择内衣呢。

女孩内衣如何选择
女孩子9岁到11岁期间,胸部特征微微有些变化,其胸部的两个主要组成部分也都微微向上隆起和扩大,其心理状态的羞涩和好奇心占据,所以这个时候妈妈们要从孩子的心理出发选择吊脖背心或者围背心的内衣款式比较妥当,同时让孩子克服不适应的心态。
女孩儿12岁到13岁期间,胸部特征更为明显,其心理上对自己胸部的发育已经有比较明显的认识所以,但在心理仍为拜托害羞,所以妈妈们为孩子挑选内衣,还是要略微保守,但其尺度可以慢慢放开,逐渐选择仿文胸式样。

女孩儿14到15岁期间,胸部已成半球型,少女丰满的线条逐步成型,这个时候为考虑孩子的胸型发育,传统式的吊脖背心已经不适合了,女孩子们的心态由于渐渐长大,对自己的生理特征也不那么羞涩但却还是放不开,所以妈妈们为孩子的选择内衣的时候,可以逐步选择改良型文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