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裙怎么搭配好看 衬衫裙搭配技巧

2021/6/29 10: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夏天流行的“衬衫裙”,既有职场的风格,也有日常的慵懒和随性。但是想要真正地穿出衬衫裙的高级感,还是需要结合一些搭配技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配色技巧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连衣裙怎么去搭配配色,因为裙装一般只有一种颜色,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利用鞋子和包包。像深色系或者是纯色系的衬衫单品看上去会略微的单调,所以可以利用鞋子和包包采用小面积点缀或者是撞色系的搭配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903403601481564169

风格搭配法

想要把衬衫裙穿出夏日的时髦感,那风格之间的搭配是很重要的。也就是需要注意整体裙装和鞋子配饰之间的风格平衡,因为衬衫裙能演绎出多种风格,比如深色的会更酷,尤其是搭配上黑色的靴子之后,整体的造型风格就是甜酷风,为了能够更加贴合,也可以增加耳环或者是项链,来使风格变得更加稳定。

肩线位置

夏天女生在穿裙子的时候会整体的看版型,但是对于衬衫裙而言,就需要注意裙装的肩线位置。虽然衬衫裙不挑身材,但是肩膀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肩宽对于各类的女性都是比较适合的。还有一种是落肩,落肩是较为宽松的效果,比自身的肩宽一些,比如:肩膀不宽的人穿就会有显瘦的效果,而且是慵懒的风格,但是对于肩膀较为宽厚的女生来讲就是灾难了。

来源:图虫作者:260558116688756816

衬衫裙装适合于各个年龄段的女性,但因为长短不同,印花元素不一样,不同的人能搭配出不同风格。衬衫裙在今年夏季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记住以上几点,在这个夏天你一定也会打造出最佳的穿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