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黑色包臀裙搭配 黑色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1/9/30 16: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包臀裙是很性感的衣服款式。但单只是黑色包臀裙还不能有时尚的感觉,还需要搭配上衣才能够体现出来它的时髦。那么,黑色的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黑色包臀裙搭配纯白色T恤

相信纯白色T恤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是不陌生的。它是一个经典百搭的衣服,无论搭配什么都有自己的特点。如果不知道用黑色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又怕出错的话,可以选择一款白色T恤来搭配它。黑白搭配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搭配,白色的T恤可以打破黑色的沉闷感,从而让整体的造型都有了一个亮度,不会让人感到太压抑。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黑色包臀裙搭配露肩上衣

黑色包臀裙可以搭配一个露肩的上衣,这样会很性感哦!露肩的上衣也选择白色的,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更加协调,而且还很显瘦。有的小仙女会问了,这样不会很压抑了吗?其实不会的,因为我们露出肩膀,就会减少白色的面积,从而减轻视觉上对白色的负担,就不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了。

来源:图虫

黑色包臀裙搭配衬衫

黑色包臀裙搭配衬衫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搭配。衬衫是比较休闲的款式,因为其版型宽松,所以很遮肉。我们在秋天的时候,习惯将它的袖子卷起来,不要卷的太过于死板哦,这样搭配黑色包臀裙的时候更显得休闲的同时又很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798131474560

黑色包臀裙搭配暗红色毛衣

黑色包臀裙搭配暗红色毛衣给人一种很意外的时尚感,两者搭配在一起不会显得很沉闷,而是给人一种很沉稳的感觉。当我们搭配上v领的暗红色毛衣的时候,因为露出纤细的锁骨,又给人一种很性感的感觉,诱惑力十足呢!

来源:站酷

最后,对于鞋子的搭配,我们可以选择黑色的尖头高跟短靴,这样会很有女人味哦!也可以选择长筒的靴子,这样子又给人一种休闲中带着性感的气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