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腿不直穿什么裤子 女生腿不直适合穿什么裤子

2021/11/1 16: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腿粗还不直的女生来讲,并不是所有的裤型都适合你。那么,腿不直的女生穿什么裤子才好看呢?今天来大家说说女生腿不直适合穿什么裤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哈伦牛仔裤

直筒裤子或九分裤都会让腿部显得很粗,尤其是带有翻遍设计的裤子更会让腿部难看。如果对自己的腿部没有太多的信心,只能才有掩饰法了。穿搭宽松的哈伦牛仔裤,搭配小白鞋,会让整个腿部看起来很长又显细。

来源:图虫作者:472327414891806759

下垂直筒裤

小腿弯曲的女生,在试穿裤子的时候,记得穿上你要搭配的鞋子。很多时候,穿上鞋子才能显示出小腿弯曲程度。小腿弯曲比较适合穿搭的裤子裤腿下垂后,脚后跟离地面5cm左右,直筒下摆的裤子最合适。九分裤或七分裤不要穿,会加重腿部弯曲的程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印花裤子

带有印花图案的裤子在农村里面很流行,最近在城市里面也慢慢的多了起来。无论是穿大斑点的印花还是条纹裤子,这都是夏日时尚的亮点。点点状的图案可以有效转移腿粗的焦点,另外印花裤子的布料材质都非常适合腿型不好的人穿。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阔腿九分高腰裤

腿粗的女生有救了,选择一款时尚阔腿裤,他能很好的修饰你的腿型,掩盖你的大腿肉肉,让你穿出好身材,简约的九分裤露出你的纤细小腿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让你轻松秀出你的大长腿。

来源:图虫作者:924829037246152753

一些女孩腿部弯曲的地方在臀部以下膝盖以上的部位,这类女生普遍表现为髋骨太宽以至于两个大腿之间的缝隙太大。裤子的长度一定要合适,髋部的设计一宽松为主,小腿部位可以适当地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