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机车皮衣搭配男  穿出坏坏痞子气质

2015/8/15 21:31:36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较于乖乖的男生,女人们更青睐于有点小坏小坏的痞子男。而打造痞子男的气息,不妨来件机车皮衣,如果你还不知道机车皮衣如何搭配,不妨来看下街拍达人是如何穿着的吧!

女人的内心好像都有点受虐心理,相较于乖乖的男生,女人们更青睐于有点小坏小坏的痞子男。因为书生气的男生感觉男子气概不足,没有办法保护心爱的女生,而且看起来只知道读圣贤书。而痞子男就不同,看起来个性十足,而且充满男子气概,在女人需要他的时候会马上来保护,生活也蛮有小情趣,因此很多女人都爱这款男人。而打造痞子男的气息,不妨来件机车皮衣,如果你还不知道机车皮衣如何搭配,不妨来看下街拍达人是如何穿着的吧!
机车皮衣简单的搭配牛仔裤
这款机车皮衣的相对比较稳重,不会太过于潮流化。简单的搭配牛仔裤,铆钉t恤,就能打造十分有性格的造型。在耐克高帮板鞋带来更多休闲的气息。黑色墨镜一搭,可谓星味十足。

针织衫搭配白色衬衫加机车皮衣

机车皮衣的穿法也并不一定都是成熟稳重风格,也可以很帅气。内搭非常的重要。采用这种针织衫搭配白色衬衫的穿法非常的彰显青春活力,黑色裤子与马丁短靴更能穿硬朗的酷感。双肩包让我们再一次见证整个校园style。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