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可不可以搭配风衣 卫衣怎么搭配风衣才好看

2021/11/6 14: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秋季节,混搭风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穿搭方式,每个小仙女的衣柜里都必然有风衣和卫衣的一席之地。那么卫衣怎么搭配风衣才好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风衣+卫衣撞色穿搭法

连帽卫衣无疑是减龄的好帮手,实用耐穿,基本上所有季节都可以搭配,只要搭配的好,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都有时尚的效果。普通的卫衣单穿太过于单调没特色,撞色的搭配风格无疑给单一的搭配带来了亮点,活力率性的卫衣与优雅知性的风衣相互中和,既随性洒脱又具有时尚质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风衣+卫衣黑白对比穿搭法

要论百搭型,无疑是黑白搭配最为经典,黑白两色拼在一起,既有对比度,视觉上又不会带来突兀感,轻松打造大气简洁的时髦感。白色的卫衣在冬日里显得格外温暖与清新,不论是什么年龄段的女性都能够轻松驾驭,如果不知道秋冬怎么穿,那白色卫衣与黑色风衣进行视觉上对比效果的搭配绝对是首选。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

风衣+卫衣反差对比穿搭法

要想在这个秋冬季节抓住路人们的眼球,除了百搭万能的基础款卫衣以外,亮色系的卫衣也必不可少。很多人的卫衣都以素色系为主,不敢尝试亮色,但是红色的连帽卫衣十分衬托人的气质,单穿显白,搭配米色风衣时就算只露出帽子,也能展现出独一无二的个性特点,这样的衣着性格反差对比的方法是许多时尚人士十分喜爱的。

看了这么多的搭配,你get到风衣+卫衣的时尚感了吗?风衣+卫衣,舒适还时髦,随便如何搭配都有模特的气质效果,不同的穿法方法会出现不同的风格特点,一定会有出其不意的个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