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呢子大衣外套 秋冬季大衣外套内搭什么好看女

2021/11/8 14: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是属于大衣外套的主场,无论是街拍还是日常穿搭,一款大衣外套能让你穿出与众不同的气场和时髦。 那么,宽松呢子大衣外套内搭什么好看,下一起来来了解一下吧!

粉色宽松大衣+高领针织毛衣+针织半身裙

冬季的衣服色彩大多偏深色系,不禁让人觉得枯燥乏味,但是过于时尚的搭配又会让人有些担心容易过气,不如选择一款经典的呢大衣吧,温柔又知性的浅粉色在秋冬季节给你带来浓浓的暖意,想要与众不同,不如在大衣里搭配上毛衣和针织裙吧,创新的搭配却又不失温柔可爱,非常适合大多数可爱知性的妹子哦。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绿色斗篷大衣+黑色打底衫+黑色长裤

最近超级爱的一件双面羊毛披肩。两种穿搭法则,敞开穿气场爆棚,腰间搭配腰带的设计,系起来凸显小蛮腰。两个大口袋,增加实用性,美观度也UP宽松的版型不挑人穿,胖瘦都可以穿。两个颜色上身都很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灰色长款毛呢外套+打底衫+黑色长裤

今年秋冬很流行这种复古的灰色大衣外套,微宽松的廓形上身不挑身材。长款的版型上身真的很显气场哦。内搭一件打底衫,简约又显精神,非常适合日常穿搭。下身可以随意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长款外套+牛仔裤

双排扣设计的毛呢大衣自带英伦风属性,经典的元素是最不容易过时,也是最容易搭配的。长款的版型长度上身比较大气,内搭一件纯色系的高领毛衣就很简单好看,下身可以尝试搭配一条牛仔裤,整体搭配率性又减龄,还很保暖实穿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秋冬季节大衣是很受女生欢迎一件单品,搭配裤装或者裙装都好看,还十分保暖,简直是必备的最佳上衣。秋冬季大衣外套内搭什么好看女,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