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年轻女生秋季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2021/11/11 14: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11月,逃离了汗流浃背的夏季迎来了凉爽的秋季,意味着离寒冷的冬季也不远了。今天来给大家说说17岁女生秋季怎么搭配衣服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不仅是职场必备,日常穿着干练又帅酷,充满休闲复古摩登气息,是秋季必备单品、搭配之王。搭配短款半身裙,甜美青春充满少女感,搭配裤装休闲大气知性优雅,或者内搭一件长款T恤玩下身失踪大秀美腿,搭配碎花裙更是浪漫唯美,百变经典又百搭。

针织衫+半身裙

秋风侵袭,套头单品具有超高的保暖性与实用性,选择滑肩宽松版型的针织衫或者是卫衣搭配一条包臀半身裙,小仙女们在日常搭配中也要切记“上松下紧”搭配法则,裙摆长度最好到脚踝处,既显得身材纤细苗条又时髦。

来源:图虫作者:254651230986699001

衬衫+针织马甲

优雅轻熟风穿搭也深受小姐姐们的喜爱,可以尝试一款针织马甲裙,很显身材,关键是超级显瘦,下半身也会有自然修长的视觉效果。搭配简约款式的衬衫,精致又有女人味整体色彩柔和充满温暖,气质爆表。

牛仔外套+连衣裙

虽然夏日的酷暑早已悄悄过去,但衣服还别着急收起来,或许秋季还能够接着穿。夏季的连体裙也是最好的内搭,加一件外套正好适合季节过度的尴尬时节穿,裙子的长度要根据天气的变化而定。牛仔外套是一年四季必备的神器,很适合俏皮可爱的仙女。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风衣

风衣的搭配比较简单经典,但是它很挑身材,如果你是又高又瘦的小仙女选一款潮流的风衣准没错。系着穿更加突出纤细的腰身与高腰线,内搭紧身的针织衫或衬衫下装搭配一条半身裙或者修身牛仔裤,亦或是搭配一条很淑女充满仙气的连衣裙,露出一点点腿部肌肤更加时髦。

来源:图虫作者:555701096661909791

只要你学会利用单品进行搭配也会变得格外潮流,秋季也可以变身为时髦精,快点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