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如何配牛仔裤   你找到属于你的潮流了吗

2018/2/13 20:2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提起马丁靴就会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无论是男士的马丁靴还是女士的马丁靴都有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牛仔裤也早以深入人心了,它们之间的搭配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马丁靴已经逐渐的被人们所喜爱,不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还是青少年,只要穿上了马丁靴都会给人一种非常的干脆利落的感觉,而牛仔裤也早已经深入人心了,至今已经流行了很久,受到了人们的喜欢。

随着时间的发展,牛仔裤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早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大家族,那么当下流行已久的牛仔裤和街头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马丁靴搭配在一起会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它们怎样的搭配才会给你的魅力值加分呢?

这两款本来都是经典又不可缺少的,对于马丁靴来说,本来就是帅气的元素,牛仔裤更是可以加分的搭配单品,牛仔裤可以选择比较紧身的蓝色或者黑色。近年来破洞牛仔裤比较受追捧,选择它来搭配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如果比较喜欢简约款,就可以选择简单的牛仔裤,上面有简单的装饰,也是不错的选择奥,上衣的选择就更是多种多样的了,你可以选择短款的毛衣,卫衣也是你的不错的选择呢。这样的搭配会给你一种阳光其次就是可以选择长款的风衣,这样的搭配就是一种知性和帅气的结合体了,爱美又时尚的你肯定是不会错过这一次两种时尚元素相搭配所带来的美丽的。

可以选择大胆的尝试一下不同元素的搭配,让自己的美丽全方面的绽放奥。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尝试一下吧,变美仅在一瞬之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