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胖怎样穿搭好看 下半身胖的穿搭技巧

2021/12/4 17:1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妹纸都有这样一种困扰,就是自己的上半身或许并不是很胖,但是无奈下半身怎么看都跟瘦没有关系。今天来和大家分享几个下半身胖怎样穿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紧下宽松

衣服的搭配选择,上面如果是贴身的,下面一定要穿着宽松的款式来搭配。把上半身的优势凸显出来,对于胖胖的下半身有很好的遮掩作用。上身的着装可以是紧身的打底衫或者是T恤衫,下面是宽松的裤装。下半身的不足之处都能藏得住。都说阔腿裤是最好的显瘦裤子,但是记得搭配阔腿裤时,切记长度到达脚踝即可,整体的感觉高又瘦。

来源:图虫作者:955415320439554084

连衣裙遮肉肉

连衣裙装超级遮肉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的吧。在款式的选择上面最好适合自己身材的高腰连衣裙。颜色上不要花哨,高腰的款式把整体身材比例整体拉长。不过在选择连衣裙的颜色时一定要上下是一致的,这样下半身的线条也会好看不少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大衣要穿长款

短款的外套是下半身胖的“死敌”,本来下半身就胖的话,短款外套里面的内搭就会露出,如若是长款的大衣就不会出现这种尴尬的现象,轻松的遮住里面的内搭,并且把下半身的缺陷遮掩好,远处看这个女生就会很显瘦。长款的大衣不要超级的长,小腿的中间或者膝盖的位置就可以。把最瘦的位置露出,显高又显瘦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鞋子的搭配很重要

不要总是看重衣服的搭配,莫忘了鞋子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高跟的尖头鞋子,会有一种拉长的视觉效果,同时你的双腿也会修长、纤细。如果是休闲款式的鞋子,颜色和裤子差不多,也能让下半身看起来苗条一些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不管你对自己的身材有多么的不满意,都不需要太过自卑哦!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技巧才是最重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