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粗上身胖如何搭配衣服 腰粗上身胖穿搭技巧

2021/12/14 14:4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身偏胖,这个问题比之粗大腿对MM的困扰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稍有不慎就会形成“虎背熊腰”,惨不忍睹。今天来和大家说说腰粗上身胖穿搭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宽松毛衣

上身微胖的女生冬季在毛衣的选择上,最好选择开衫款的毛衣,不管是做外套还是内搭都是可以的。宽松的开衫毛衣搭配上一条紧身裤,纤细的腿能将上半身的肉通通个抵消掉,给人一种显瘦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黑色小皮裙

因为A字裙是上窄下宽的类型,这样我们穿出来会有凸显腰身的感觉宽松的上衣长度不要太长,或者塞进裙腰里面,使腰线露出。高腰的设计,瞬间拉长腿线,使你的身高无形中增高5厘米。隐形中修饰了身材比例,使之更加修长完美。

来源:图虫

v领长袖连衣裙

很正的酒红色,情感饱满,把蕾丝都衬得很高及!棉织的蕾丝,对染料的吸附能力很强,这样的色调跟棉是天作之合!法式复古的版型与复古的格调,东方的典雅美与西方的浪漫丸美融合。怎么的穿都是惊艳时光,惊艳众人的一款!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毛衣马甲裙

简洁的衣身设计,利落的线条,显露优雅的身体曲线。经典的圆领设计,展现延伸至下摆的脖颈曲线。两侧长开叉的下摆,摇摆层次,增大了腿部比例,让两腿看起来更加细长。在拉长身形的同时,又能显得性感。落落大方的气质不输人。

另外,我们还要学会选择合身的衣服,而合身就是不要紧或者过松的衣服。对于上身胖的女生来说,衣服太宽松反而会让整个上半身显得臃肿。太紧则会有一种卖弄的嫌疑,而且一个不注意的话,就可能会暴露你的小肚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