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生的早春穿搭 男生的早春穿搭推荐

2022/3/19 11:1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春这个时节,时暖时冷,人们的穿衣搭配随着温度而变,穿衣也就没有了固定的搭配。那么在这个乱穿衣的季节里,男生们应该怎么穿搭,才能穿出帅气的时尚感呢?

衬衫

衬衫是春季的好单品,风格很文艺。衬衫和其它不同的单品搭配,会呈现不同的上身效果,男生穿衬衫时要避免过于呆板保守,可以挑选一些休闲或有设计感的款式,这样创造出来的风格更时尚。如果单独穿怕显得老气,可以搭配一个白色的T恤,再搭配一双风格青春时尚的帆布鞋,年轻时尚感马上就能凸显出来。

卫衣

百搭又舒适的卫衣是男孩子比较喜欢的一件单品,相信很多男孩子的衣柜中都会至少有一件。卫衣作为换季期的时髦单品,可以作为内搭,也可以作为外套。既可以在秋季穿,也可以在初春穿,初春穿上一件卫衣,也特别有时尚感。

选择一件灰色的卫衣,简约大气,清新阳光。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裤,经典潮流不过时。鞋子选择白色的帆布鞋,更显青春活力,同时也特别显高显帅。

牛仔外套

作为一款最经典的外套,牛仔外套适合人群非常广,无论高矮胖瘦都可以选择。春季牛仔外套会是很好的选择,无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卡其裤造型,都能打造出时尚风格。这时候牛仔外套的版型和裤子的挑选都会影响穿搭的整体风格,想要眼前一亮,就可以选择一些新款潮流版型的。

针织开衫

对春天这个季节来说,开衫也是很好的搭配单品,不光凸显层次也兼具百搭特性。内搭纯白T恤,干净简约。下装搭配一条西装裤,简单耐看,把T恤扎进裤子里面,会更加突出个人的身材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