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风怎样穿搭 轻熟风穿搭推荐

2022/4/23 15:0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越来越会利用简单的单品来打造不俗的风格。俗话说,越简单越高级。这份日常轻熟风穿搭指南,教你怎么穿衣打扮,看上去就品味不俗。

巧用碎花单品来穿搭

有人担心,轻熟风的穿搭,会让人看上去显得老气横秋,其实我们日常可以利用显年轻的设计与元素。小碎花,气质清新又不失复古感,日常中可以尝试。为了避免碎花单品上身显土俗,我们可以将它放置在远离脸部的下半身,再搭配一件配色优雅的上衣,看上去造型精致又很有格调感。简单的单品,加上小心机的搭配技巧,就可以轻松提升造型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衬衫与裤装的搭配

为了避免传统款衬衫的老气与呆板,可以选择oversize风格的衬衫,实用又耐看。除了搭配短裤外,搭配纯黑色的小脚裤也是十分出色,可以敞开穿显得休闲自在,单边塞衣角又能减少日常造型的正式感,慵懒随性的感觉十分到位,不由让人体会到惬意闲散的自由感,轻熟风的感觉恰到好处。

短款上衣与半身裙的搭配

轻熟风格的塑造并没有多么困难,比如这种白色短款的上衣,颜色非常自然,虽然简单,但是上面可以有多种花纹的设计,而下半身则是搭配直筒半身裙,能够直接优化身材的线条,搭配尖头鞋,将成熟女性的魅力散发的淋漓尽致,这便是简约黑白色搭配着一种魅力所在。需要注意的是,半身裙的长度要结合身高来选择。

来源:图虫

方便简洁的套装穿搭

想要穿出气质与优雅的女性,一定要尝试一下套装。到达一定的年龄段,正是在职场打拼的时候,所以套装会更加方便和简洁,同时又能够彰显出属于女性的气场。可以选择格纹元素这一种经典的时尚元素,西装款式加短裙简约大气,或者选择当下流行的小香风套装也是轻熟风的不错之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